lanby

烘干机润滑油的选择有何要求

在大型机械设备中,磕磕碰碰难免会有发生,所以在烘干机生产过程中难免会出现一些故障,给生产线造成了很多困扰,影响机器正常生产,而且还增加了修理成本,所以,如果操作人员能够及时了解故障起源,并学会进行处理,将会有效提高回转烘干机的效率,下面我们为大家介绍烘干机润滑油的选择有何要求:

烘干机润滑油是由矿物油或合成油与添加剂组成,具有极压性强、材料适应性高,纯净度高等特点,可使两接触表面形成润滑膜,降低磨损,延长烘干机设备的使用寿命。润滑油种类繁多,烘干机设备不同部位所用的润滑油亦是不同,烘干机摩擦是指烘干机设备运转过程中两个表面发生相对运动,进而表现出高温、高压、噪音、磨损的现象。之前豫晖向大家介绍烘干机的两种磨损现象,可见危害最大的就是磨损,严重时导致烘干机失效停机。润滑油虽小,但是它是减少烘干机设备磨擦的最佳原料,可让烘干机设备正常高效运转,提高烘干机效率,减少废料废气产生。

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,特别是近年来摩擦学的研究和发展很快,新型润滑材料和润滑方式不断出现,为满足烘干机设备润滑和润滑设计的需要,要求我们学习和掌握各种润滑材料的性能、选用和使用方法。

回转烘干机:https://www.hxpsj.cn/news/news-192.html
延长烘干机设备的使用寿命:https://www.hxjq.cn/n381.html
提高烘干机效率:https://www.51hxjq.com/n852.htm

 

评论